這次到深圳, 又試了一家五星級飯店
雖然算是當地沒有那麼新的五星級飯店,
但是因為交通地理位置(就在會展中心上方)非常方便, 所以住客還是很多的
大陸的有錢人就是任性,
一樓就停了一台加強型的賓士車

在大陸, 什麼都要又大又氣派
一樓大廳進去, 果然也是這樣的氣勢
挑高的大廳搭配至少1層樓高的華麗燈飾...wow

從另一個角度看, 還是很壯觀阿!!
一樓大廳不只挑高, 還用大理石做出巴洛克式的風格

結果, 整個接待櫃台相對起來, 感覺好小喔!!

這次粉圓沒有升等到房間(因為住滿了) ![]()
但是他們說有給我一間比較大一點的房間
樓上的風格就比較典雅沉穩了!!
用比較暗色的地毯搭配森色的木頭, 質感很好

這次住的是1401房, 有點不規則

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浴室, 乾淨明亮,
整個都是用大理石跟深色木質座搭配

中間是洗手台, 只有簡單的盥洗用品跟毛巾


左手邊是廁所跟淋浴間,
淋浴間門的邊邊下方有稍微做高一點, 水不會溢出來![]()
在牆上有放上大浴巾可以使用, 算是順手![]()

右手邊是浴缸, 旁邊都是鏡子, 感覺空間比較大

走出浴室, 看見的是衣櫥跟保險箱的地方

衣櫥裡面有不同的衣架跟浴袍可以用
熨斗跟燙衣板也都有, 體重計竟然是藏在衣櫥裡阿!! ![]()

往房間走去, 在角落利用空間的設置了固定式的行李架
下方還可以放鞋子, 剛剛好![]()

房間空間還算大, 簡單的一大床搭配一個單人沙發

沙發前的小桌子有準備水果可以吃耶....水也很大方地給了4瓶
但是如果要泡茶葉, 要另外付費喔!!

畢竟是商務型飯店, 書桌是一定要有的阿
就直接將書桌設置在電視旁的小空間裡面,
旁邊就有萬用插座跟網路孔線


Mini Bar 是藏在電視機下方的櫃子裏面
有簡單的咖啡跟茶包還有需要付費的飲料跟零食


這家喜來登雖然比較舊, 但畢竟是五星級飯店, 設施還算是維持得不錯拉
看到這裡的朋友, 請幫粉圓點一下廣告, 賺一點生活費喔, 感謝
或許你也有興趣
深圳大中華喜來登 早餐 http://fanny4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14639310
The St Regis Shenzhen 深圳瑞吉酒店http://fanny4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80367378
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
Add: 中國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田CBD福华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場
Tel: +86 755 8383 8888
交通: 地鐵 1號線/4號線, "會展中心站" A出口, 走路5分鐘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